觊发k8旗舰厅

觊发k8旗舰厅:2013年江西省烟叶基层队伍轮训班在觊发k8旗舰厅培训结束

发布者:成人教育觊发k8旗舰厅 发布时间:2013-04-18 浏览次数:906

 

    2013年4月2日,由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组织,觊发k8旗舰厅承办的2013年江西省烟叶基层队伍轮训班在觊发k8旗舰厅培训结束。
    此次培训自2013年1月21日起至2013年4月2日共分为三期,培训对象为各产烟区市、县烟叶骨干管理人员,其中还包括产烟县局局长,三期参训人数共计286人,每期培训时间为7天。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和江西农业大学领导高度重视,将此次轮训作为加强烟叶基层建设、提高基层队伍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的重点工作来抓,精心落实训方案,确定培训对象、培训内容和培训师资等。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,内容丰富,覆盖了所有烟叶工作重点,针对性和指导性较强,学员们能专心致志听课,认真做好笔记,积极提问互动。
    为了解学员烟叶知识掌握的基本情况,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,每期培训班还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摸底考试和结业考试,从参训学员反馈、考试成绩和课堂互动情况看,本次培训能较好解决学员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和难题,开阔了学员视野,理清了工作思路,整体提升了专业能力和理论水平,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。

 
觊发k8旗舰厅   李少鹏供稿

觊发k8旗舰厅 - 【游戏】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