觊发k8旗舰厅

觊发k8旗舰厅:“头雁”项目“导师—学员”见面会顺利举行

发布者:成人教育觊发k8旗舰厅 发布时间:2022-09-27 浏览次数:358

9月26日下午,觊发k8旗舰厅在红谷滩格林维珍天使酒店举办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“头雁”项目培训班“学员--导师”见面会。26位专家教授和62位“头雁”进行了有效对接。

根据“头雁”项目要求,培育单位要结合学员实际需求,安排一名专家给学员进行为期一年的产业发展指导帮扶。为做好此项工作,增强专家与学员对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,觊发k8旗舰厅首先从制度层面上出台了《江西农业大学“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‘头雁’项目“学员导师制的实施方案》;其次,觊发k8旗舰厅按照企业管理、农业社会化服务、休闲旅游、水果、蔬菜、水稻、水产、畜牧、食用菌、家禽、花卉苗木、农产品加工、销售、农业信息化等产业进行了分类。每类都邀请了实战经验丰富的副教授以上专家与学员进行对接。

对接会上,一个认真问、一个仔细答,务实认真、气氛活跃,双方积极沟通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境。现场反响良好。



供稿:李思涵  熊伟宏   审核:汤雄杰


觊发k8旗舰厅 - 【游戏】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