觊发k8旗舰厅

觊发k8旗舰厅:觊发k8旗舰厅顺利开展“三八”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

发布者:成人教育觊发k8旗舰厅 发布时间:2023-03-10 浏览次数:93

3月8日,在第113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,为了给全院女职工和“头雁”女学员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,增强她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,觊发k8旗舰厅举办外出踏青、鲜花送祝福妇女节活动。

在南昌县凤凰沟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,觊发k8旗舰厅组织女职工举行了踏青赏花、亲近自然、愉悦身心三八妇女节踏青主题活动,全体女职工一路上欢声笑语,尽情徜徉在茶园花海之间,充分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,一起放松森呼吸。

在丰城教学实践基地,觊发k8旗舰厅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将代表着健康和好运的鲜花送到每一位“头雁”女学员的手中。一束束芬芳的鲜花,一句句温馨的祝福,承载着觊发k8旗舰厅对女学员的美好祝愿。

此次活动的开展,大家欢声笑语连成一片,在身心愉悦的同时,减轻了工作压力,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。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时代,不负韶华,巾帼不让须眉,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绽放最美芳华。



供稿:胡月        审稿:汤雄杰


觊发k8旗舰厅 - 【游戏】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