觊发k8旗舰厅

觊发k8旗舰厅:曾志将副校长深入觊发k8旗舰厅调研继续教育工作

发布者:成人教育觊发k8旗舰厅 发布时间:2023-06-01 浏览次数:22

531日上午,曾志将副校长深入觊发k8旗舰厅开展调研,觊发k8旗舰厅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觊发k8旗舰厅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主持。

调研会上,院长周艺萍从觊发k8旗舰厅概况、中心工作、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做了汇报,与会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。

听取汇报后,曾志将副校长对觊发k8旗舰厅工作予充分肯定,同时觊发k8旗舰厅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意:一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;二是要安全开展教育培训工作;三是要开源节流,继续抓好品牌建设;四是要积极做好校友工作;五是要坚持照纪律、规矩和程序办事。

最后,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代表班子表态:觊发k8旗舰厅今后将按照曾校长的指示要求,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做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,推进觊发k8旗舰厅重点工作再出特色、再出经验、再出品牌,推动觊发k8旗舰厅常规工作有条不紊、扎实开展、规范实施,为实现觊发k8旗舰厅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,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。

 


撰稿:米丽雪   审稿:汤雄杰

觊发k8旗舰厅 - 【游戏】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