觊发k8旗舰厅

觊发k8旗舰厅:安徽农业大学觊发k8旗舰厅何如海院长一行四人来觊发k8旗舰厅进行调研

发布者:成人教育觊发k8旗舰厅 发布时间:2018-04-02 浏览次数:945

328日上午,安徽农业大学觊发k8旗舰厅何如海院长一行四人来觊发k8旗舰厅,就觊发k8旗舰厅“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”培养工作及非学历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。院长余清华,党总支书记姜伟,副院长张水发、周建伟,院工会主席杨跃兰等人参加了座谈会。

余清华院长就觊发k8旗舰厅在“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”工作的目的、意义、经验做法、创新发展及未来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,同时也简要介绍了觊发k8旗舰厅在非学历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。何如海院长听了余院长的介绍后表示很受启发。随后双方就各自在办学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一致表示觊发k8旗舰厅之间要多走访交流,互相学习,共同进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
觊发k8旗舰厅 - 【游戏】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