觊发k8旗舰厅

觊发k8旗舰厅:觊发k8旗舰厅承办的“全省2018年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”圆满结束

发布者:成人教育觊发k8旗舰厅 发布时间:2018-12-06 浏览次数:1539

由觊发k8旗舰厅承办的“江西省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省级培训”于1125日在觊发k8旗舰厅圆满完成,来自全省各地共计19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的“农业职业经理人”专项培训。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吴登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。

本次培训从111日开始至1125日结束,共分两期,每期学员近100人。为做好此次培训,觊发k8旗舰厅遴选行业知名专家、教授,课设“农业职业经理人基基础”、“涉农相关法律与组织责任”、“农产品市场营销”、“农村土地流转政策与操作”、 “生产管理”、“人与生产力管理”、“采购与库存管理”、“财务管理”、“目标管理”等培训模块或培训课程,同时组织学员到丰城市、靖安县等地优秀农业产业基地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。

此次培训注重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提升,激发学员职业自豪感和使命感,综合提升了学员在职业素养、经营、管理、服务、网络、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综合运用和创新能力。


  

供稿:王新龙  


觊发k8旗舰厅 - 【游戏】有限公司